这款车载RAM 700双驾驶室轿车已在国外推出

时间:2020-10-10 09:08:57来源:
导读 这款车载RAM 700双驾驶室轿车已在国外推出,提供750公斤的有效负载,400公斤的牵引能力和超低的拥有成本。尽管较大的RAM 1500在澳大利亚

这款车载RAM 700双驾驶室轿车已在国外推出,提供750公斤的有效负载,400公斤的牵引能力和超低的拥有成本。

尽管较大的RAM 1500在澳大利亚已广受欢迎,但尽管Subaru Brumby和Proton Jumbuck之类的汽车在过去获得了崇高的声誉,但澳大利亚的购车者对较小的汽车ute并没有表现出太大的兴趣。

RAM 700 ute是一款价格适中的马车,可兼作家庭战车,将主要在墨西哥和南美市场销售,并与巴西市场Fiat Strada共享其基础和许多车身面板。

澳大利亚买家更感兴趣的将是一吨重的中型RAM 1000皮箱,或称为RAM Dakota。母公司FCA于2018年确认了该车,作为其五年业务计划的一部分,被称为“公吨”皮卡。

但是,RAM在其福特Ranger和Toyota HiLux竞争对手中一直非常安静。

回到RAM 700婴儿小卡车,它提供双室和单室车体样式,外部有LED大灯和合金轮毂,内部有7.0英寸触摸屏,带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 。

标签:RAM70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