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威朗和思域怎么选

时间:2020-10-09 12:33:39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威朗和思域怎么选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威朗和思域怎么选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威朗和思域怎么选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威朗和思域怎么选

别克威朗 2017款 三厢 1.5T 双离合领先型 和 本田思域 2016款 1.5T 自动豪华版 这两款车怎么选?

最新回答:

1.思域!自动挡没有液力变矩器的车不值得选,威朗1.5双离合存在硬伤和安全隐患,自吸动力不行还那么贵,就是一坨@,不能给别克面子

2.威朗1.5涡轮跟双离合匹配确实不够完善,但是家用,不经常性急加速或者暴力驾驶不会有太大影响,老老实实开就可以,威朗优点就是内饰豪华程度要比思域好不少,而且隔音在这个级别也是无敌的。思域的优点就是发动机变速箱要比威朗好上不少,然后外观更加的运动,后排空间不及威朗。思域内饰用料一般。具体情况还是根据你自己的情况进行权衡选择。我推荐思域。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威朗和思域怎么选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