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 Trader推出RPM在线汽车零售商大师级枢纽

时间:2020-10-09 09:58:21来源:
导读 Auto Trader正式启动了零售商绩效大师课程(RPM)在线中心,旨在通过一系列小规模最佳实践教程为汽车零售商提供建议和支持。RPM免费提供给所

Auto Trader正式启动了零售商绩效大师课程(RPM)在线中心,旨在通过一系列“小规模”最佳实践教程为汽车零售商提供建议和支持。

RPM免费提供给所有Auto Trader客户,并针对关键职位角色和策略提供建议,这些角色和策略可以在当前的零售环境中取得成功,并通过在线营销平台的最新市场洞察数据指导交易者。

完成后,教程的用户(可通过Portal帐户访问)会获得RPM认证,以确认他们是否最新了解如何从Auto Trader的在线状态中获得最佳收益。

Auto Trader的特许品牌总监Chris Penny说:“我们为我们的教育计划感到无比自豪,并真正相信它可以为零售商的底线做出重大贡献。

“我们在区域大师班会议上分享的见解帮助与会人员平均每月增加三辆车的销售,速度提高了三天,从而使年度利润增加了24,000英镑。

“ RPM将基于这一成功,我们有信心将帮助我们的客户在整个业务中提高效率。”

RPM已启动,最初包含六个模块,涵盖了汽车零售的基本要素,但每个月都会在平台上引入一个新模块。

这将包括专业模块,例如自行车,商用车和休闲零售商的定制内容。

初始模块是:

制定二手车策略:如何建立成功的企业以及零售商应注意的关键指标。

采购合适的库存:如何识别最有利可图的股票并确定要支付的价格。

对实时市场的动态定价:如何从第一天开始就使用数据对股票进行正确定价,以及如何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价格。

标签:Autotrad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