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Guard保修条款在贝尔法斯特开设了新办事处

时间:2020-10-09 09:58:23来源:
导读AutoGuard保修条款已在贝尔法斯特市中心开设了第二个办事处,以为其在北爱尔兰的经销商网络提供更多支持。这家位于坎伯利的公司表示,新办

AutoGuard保修条款已在贝尔法斯特市中心开设了第二个办事处,以为其在北爱尔兰的经销商网络提供更多支持。

这家位于坎伯利的公司表示,新办事处的开业是支持英​​国AutoGuard保修增长的更广泛战略计划的一部分。

本地招募的区域性索赔和办事处经理将永久驻扎在新办事处,并将成为北爱尔兰今后所有索赔的主要联络点。

AutoGuard保修条款首席执行官Rob Dockerill表示:“这是AutoGuard激动人心的时刻,尽管面临当前挑战,我们仍在不断发展壮大。

“北爱尔兰对我们一直都很重要,因此我很高兴能够开设这个区域办事处来为我们的NI经销商和客户提供支持。

“我们一直以出色的客户服务为荣,而贝尔法斯特的基地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满足当地的需求。”

AutoGuard保修单以前是从其位于萨里的总部管理其北爱尔兰业务的。

标签:AutoGuar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