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TITAN依次放弃柴油

时间:2020-10-07 17:06:29来源:
导读 日产汽车在2019年度过了非常艰难的一年。前老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面临法律问题,他对与FCA合并失败负有责任,最近宣布大幅裁员,

日产汽车在2019年度过了非常艰难的一年。

前老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面临法律问题,他对与FCA合并失败负有责任,最近宣布大幅裁员,当然大多数产品的销售下降。

在皮卡方面,尽管“前沿”已经非常先进,但仍保持大致相同的水平,但最大的失望来自TITAN,它仍然是同类产品中最受欢迎的(在加拿大售出5445辆)去年,而在2019年前六个月只有1,737)。

在2016年推出第二代产品后,人们的希望相对较高,尤其是增加了TITAN XD之后,其功能更加强大,更加高效,但消费者并未接听电话。

尽管2020年车型年将在技术和美学上进行一些改进,但主要重点将是在密西西比州坎顿的工厂停止生产配备5.0升康明斯柴油发动机的TITAN XD皮卡车。 2019年12月。

日产发言人告诉《驱动器》,“在我们为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的2020年汽油TITAN和TITAN XD做准备的过程中,此举将使尼桑汽车长期处于更好的位置。”

康明斯V8产生310马力和555磅-英尺的扭矩,目前提供TITAN XD的S,SV,Pro-4X和Platinum版本,基本价格为57,498美元。这比具有5.6升V8汽油发动机的可比车型高出8,000美元,该车型可产生390马力和394磅英尺的扭矩。

柴油发动机的有效负载能力较低(1,920磅对2,425磅),但显然可以拖曳较重的负载(11,960磅对10,950磅)。

随着康明斯的放弃,TITAN和TITAN XD将不得不满足平均消耗13.4升/ 100公里的V8汽油的要求。除非日产为我们带来惊喜,否则仍然不会有V6能够降低购买价格和零售价格(毫无疑问,Frontier的销量要比其大兄弟更好的一个原因。 )。

标签:日产TITA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