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新老c4l 408怎么样

时间:2020-10-06 10:30:32来源:
导读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新老c4l 408怎么样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新老c4l 408怎么样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新老c4l 408怎么样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新老c4l 408怎么样

纠结了半年,终于鼓起勇气求助XCP车友们。一开始10W预算(落地价),家里第二辆车,要求自动挡、好开、省油、好停车、后排偶尔坐人,锁定了日系两强:地球梦飞度和VSC大胡子致炫,纠结了两个多月,去本地实体店均没有试驾车,飞度连展车都看不到一辆(主管说今年本田卖得好,几乎是来一辆卖一辆),结合优惠,几乎订了新致炫锐动天窗版。

然后,跟很多车友一样纠结开始了,过程不细说了,反正就是自己不甘心,还是想追求一点动力和空间,毕竟A级或者A+级安全、车内环保怎么也会比A0级好上一截,所以先提高预算,最高15W(同样落地),由于两周前去两田试驾了火的发紫的十代思域和卡罗拉双擎(都是顶配),结合两款车的优惠(应该说是加价),我还是遗憾放弃了,由于家里第一辆车是雪铁龙老世嘉,还是有点法系情结,尽管东风标雪在今年的车市逆市而行,销量让人大跌眼镜,但其产品力和性价比还是有的,媳妇想买标致408,我在XCP学习后果断投了老东家一票——想选新C4L,但性价比更高的是15款C4L,终端优惠在2.5W左右(库存车),新C4L只有1万多的优惠,还不好订车。

现在纠结到底C4L库存车能不能买,是选1.2T还是1.6T(车黑之家1.6T老车主反映发动机上一定里程毛病不少),新C4L值得买吗,还是将就就选408或者新致炫了。请大伙畅所欲言,在此先谢过!

ps:昨天网上看到一段杭州315雪铁龙c4l车主集体维权的视频,主要反映1.8l发动机异响抖动等故障问题,不知道xcp中有没有知情的车主来说几句?

最新回答:

1.优惠够高,肯定是C4L会好些,没有必要追新,这是钱的问题。另外,C4L我还是建议1.2T已经够用,1.6T有点过剩,而且确实有些小问题,1.8L倒还好。 同样的,408舒适性会稍好些,1.2T够用,还能在年底拿些购置税优惠。 致炫跟408和C4L完全是两回事,行驶品质、静音等等都是明显差了一个级别了。 【车评人:谭劲棠】

2.真心回答一下,还是选择新的C4L,首先肯定是新的优于旧款(更何况库存车),现实是新款优惠小一点,但是你花了15万买个车,因为一万块给自己留个遗憾,就不值得了,万一库存车有什么问题,更是吃亏。因为C4L是你自己想买的车,所以不需要什么理由,想就是理由,车也很不错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新老c4l 408怎么样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