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雪铁龙C5 1.6T和蒙迪欧1.5T之间怎么选择

时间:2020-10-06 10:30:29来源:
导读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雪铁龙C5 1 6T和蒙迪欧1 5T之间怎么选择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雪铁龙C5 1.6T和蒙迪欧1.5T之间怎么选择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雪铁龙C5 1.6T和蒙迪欧1.5T之间怎么选择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雪铁龙C5 1.6T和蒙迪欧1.5T之间怎么选择

最近摇上号了要买车,看来看去,最终纠结于雪铁龙C5 1.6T和蒙迪欧 1.5T之间。买车比较追求舒适,省心,用车成本低这几个方面。其中C5借同学的2.3L开过一天,对他的底盘印象深刻。蒙迪欧没开过,但看新车评的评价也是很好的。从外形和内饰上肯定是蒙迪欧要领先,C5的个别反人类的设计和捉襟见肘的储物空间明显比如蒙迪欧。请问哪个更值得推荐,另外C5 1.6T和蒙迪欧1.5T的油耗情况如何,哪个油耗更低?

谢谢!

最新回答:

1.新蒙1.5T可选。 福特的1.5T车型不少,动力匹配得最好的就是新蒙。油耗也比法国1.6T略低。

2.推荐蒙迪欧。不是因为他多好,而是c5的1.6 毛病多。 而蒙迪欧的1.5动力够用,但隔音和2.0的不是一个档次的,当然会省一些油,你一定要选1.5也不是不可以。 而c51.8的不错,可以现在c6上市,性价比就有了问题。如果不更改这俩选项,蒙迪欧1.5也是不错的。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雪铁龙C5 1.6T和蒙迪欧1.5T之间怎么选择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