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1.6瑞风s3和1.3T帝豪gs如何选

时间:2020-10-06 10:30:29来源:
导读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1 6瑞风s3和1 3T帝豪gs如何选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1.6瑞风s3和1.3T帝豪gs如何选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1.6瑞风s3和1.3T帝豪gs如何选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1.6瑞风s3和1.3T帝豪gs如何选

10万小型suv,帝豪gs不是传统的suv但也可以接受,看上帝豪gs的时尚外观和有档次的内饰,瑞风s3的cvt和销量,市区开,偶尔去乡下,两家都是自主品牌中的佼佼者,配置都逆天,作为家用车,至少开五六年,要毛病少省心,怎么选?

最新回答:

1.看你的需要,我更建议选择瑞风S3,一是因为你主要是市区开,那CVT的体验会比帝豪GS的双离合要好很多;二是你说要开5、6年,质量耐久性比较关键,这点江淮口碑稍微好一点。 【车评人:李立山】

2.选瑞风啊, gs底盘较松散,干双离合,平顺性和质量稳定肯定不如cvt,而且油耗,瑞风相比gs要略省一点。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1.6瑞风s3和1.3T帝豪gs如何选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