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入门豪华车如何选

时间:2020-10-06 10:30:29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入门豪华车如何选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入门豪华车如何选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入门豪华车如何选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入门豪华车如何选

动力强,空间大,品牌高,稳定性好,保养经济的轿车,本人喜欢排序雷克萨斯IS200T,英菲尼迪Q50,奥迪S3,宝马330?如果雷克萨斯可以有宝马的性能和空间就不用多想。宝马小毛病太多,而且形象不好。英菲尼迪性价比好,但是保有量少,品牌一般,内饰好丑。奥迪S3空间太小,保养贵,烧机油。

最新回答:

1.真的考倒我了。事实就是这样,如果一辆车优点全占了,还让不让对手活了?建议宝马330,如果真的害怕可靠性不好,开个两三年到快要坏的时候就脱手换车。【车评人:曾颖卓】

2.你这不是入门豪华车好吗? A123、AB、1系、ct各种哭死在厕所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入门豪华车如何选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