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大幅削减XF价格并修改外观

时间:2020-10-06 08:56:35来源:
导读捷豹(Jaguar)对其XF进行了修改,以振兴日益减少的轿车销售,并避开宝马5系和奥迪A6等德国成功的竞争对手。更新后的XF轿车和Sportbrake的外

捷豹(Jaguar)对其XF进行了修改,以振兴日益减少的轿车销售,并避开宝马5系和奥迪A6等德国成功的竞争对手。更新后的XF轿车和Sportbrake的外观经过了微妙的调整,并与最近修订的F-Pace共同开发了全新的内饰。现在,它们还配备了柴油轻度混合动力总成。

内饰是对即将推出的汽车的批评,是最戏剧性的变化。美洲虎室内设计负责人Alister Whelan表示:“我们确实需要将室内设计提升到一个新水平。我们故意将F-Pace和XF计划在一起以实现规模经济。他们从头开始共享新的内饰。”

亮点内部包括相当大的改进材料(“无刮擦塑料”,表示惠兰),如对带有共享门上的头枕和开关设备的范围,突破览胜,以及所述PIVI临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在初次登场的新后卫。

与Pivi Pro一样,XF和F-Pace也是首批采用更大的平板电脑式11.4英寸弧形触摸屏的机型,据说这种触摸屏的响应速度更快且更易于操作。其他新技术包括无线软件更新,机舱空气电离和无线电话充电。

捷豹还引入了更精细的细节-在捷豹模型上将变得越来越普遍的主题-例如变速杆上的板球缝线,头枕上的压花捷豹跳线和一套'Est。1935年Jaguar Coventry的室内装饰标签。

动力总成产品线已简化为一个柴油单元和两个汽油选件,每个选件仅具有八速自动变速器。

最节俭的是201bhp 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和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其后轮驱动形式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30g / km,燃油经济性高达57.2mpg。还提供全轮驱动。

汽油包括后置驱动的247bhp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全轮驱动,续航能力最高的296bhp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后者可在5.8秒内达到0-60英里/小时的行驶速度。

在外部,有一个新的前保险杠,较宽的前格栅,其网格设计灵感来自于Jaguar的传统徽标和带有Jaguar跳线的侧翼,以及采用可选像素技术的超薄LED大灯。在后部,XF的保险杠更宽,尾灯周围颜色更暗。

首批交付将于明年初开始,价格从32,585英镑起。这大大削弱了宝马5系的竞争对手(38,600英镑起),与即将上市的XF(34,995英镑起)相比有所下降。

标签:捷豹XF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