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2.2d Sprint Q4的首次驾驶测评

时间:2020-10-06 08:56:36来源:
导读 这就是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的两款SUV Stelvio,很快就会变老,而且更大。它刚刚进行了中年改造。内饰有一些调整和升级,三年前推

这就是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的两款SUV Stelvio,很快就会变老,而且更大。它刚刚进行了中年改造。

内饰有一些调整和升级,三年前推出时,其相对缺乏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感知质量和最新的车载技术就受到了批评。现在,该车型的设备水平已在整个范围内得到了提高,同时新的主动安全性和二级半自动驾驶技术已添加到选件列表中。

英国的Stelvio买家可以选择Super,Sprint,Lusso Ti或Veloce内饰的汽车,并在大多数范围内使用197bhp 2.0升涡轮增压汽油或188bhp 2.1升柴油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仅增加了Veloce车型这些引擎的功率输出分别为276bhp或207bhp。而再有就是狂妄503bhp Quadrifoglio的高性能版本,有车,在恰到好处的情况下,甚至可能是一个更快,更可靠的方式让您的孩子回到他们的早餐比任何催吐药物。

Stelvio使用标准的螺旋弹簧悬架,在Veloce车型上配有降低和固定的弹簧以及“选频”减震器。在入门级超级版所有车型上,均可选装一个Performance Pack,该套件增加了完全自适应的阻尼器和后轴的机械限滑差速器。

除后轮驱动的入门级柴油发动机外,所有Stelvios均配备八速自动变速箱,并且均采用基于Q4离合器的四轮驱动。现在的价格在40,000英镑以下,比2019款年的小册子价格高出6%至10%-尽管这种比较不允许新车的规格增加。

阿尔法(Alfa)的Stelvio发动机在2018年已通过Euro-6D WLTP兼容,并且未对汽车的悬架或转向系统或任何动力系进行任何修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