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博瑞与蒙迪欧怎么选

时间:2020-10-05 11:03:26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博瑞与蒙迪欧怎么选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博瑞与蒙迪欧怎么选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博瑞与蒙迪欧怎么选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博瑞与蒙迪欧怎么选

44岁了,想把嘉年华换成一部安全性更高、空间更大、配置跟得上时代的中级车。

选了一年多,看中两款车:

1、博瑞16升级款的1.8T旗舰版,优惠后17万多,配置全,内饰豪华感强,舒适性也不错,关键性价比高,但是据说小问题不少,而且品牌价值不如福特;

2、蒙迪欧2.0T低配,比博瑞贵一点,外形更漂亮,安全性也比较高,动力更强劲,配置不如博瑞,但强于其他品牌。17款即将上市, 配置更丰富了。但是异味等问题也有,都不是完美的车。

很纠结,求大神给点建议,谢谢!!

最新回答:

1.恰好最近试驾过这两个车,都是顶配。 后排空间上来说博瑞感觉大些,但是后排座椅不能放倒。博瑞配置高,那个按摩座椅舒服程度简直没谁了,坐着都不想起来。感觉有C级车的配置。但是动力总成感觉十分不满意,起步有点肉油门加速不太线性,有时候感觉没力有时候又有点窜,加速有延迟,而且尝尝觉得转速上去了但是速度没上去,超车给人信心不足,开起来有点累。虽然静音方面路噪胎噪隔绝比较...

2.两车都坐过但没开过,我们这路比较烂,我觉得吧博瑞的底盘在面对烂路的时候明显没有蒙迪欧表现从容,舒适性要差一点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博瑞与蒙迪欧怎么选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