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瑞虎3 1.6CVT智尚版 宝骏560 1.8智能手动AMT精英版哪个好

时间:2020-10-05 11:03:25来源:
导读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瑞虎3 1 6CVT智尚版 宝骏560 1 8智能手动AMT精英版哪个好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瑞虎3 1.6CVT智尚版 宝骏560 1.8智能手动AMT精英版哪个好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瑞虎3 1.6CVT智尚版 宝骏560 1.8智能手动AMT精英版哪个好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瑞虎3 1.6CVT智尚版 宝骏560 1.8智能手动AMT精英版哪个好

第一次提问,问题也有点长,谢谢各位了。

情况介绍:家里已经有一台思铂睿了,作为主力军,但还是觉得有些时候不够用,所以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8w左右),打算再添一台suv。

使用环境及要求:自动挡。日常代步,但偶尔需要回老家,有烂路有山路,而且还是挺烂的那一种。

目前看中:瑞虎3 1.6CVT智尚版,宝骏560 1.8智能手动AMT精英版。

从外观上看各自的优缺点:瑞虎:尾箱地台低,底盘据说190mm,横向比较算高的,目测也比较高,底盘比较平整,没有明显很矮的部件。但车门开口角度偏小,父母上下车可能没那么方便,而且整体空间比较小,后排座椅不能放平而且台阶超大。宝骏:空间大,车门开口角度也比较大,车门全包覆盖不会弄脏裤腿,底盘据说202mm,但没有实际观察过,尾箱大也能全平,但地台高,搬运重的东西没那么方便。

纠结:一,哪个的越野能力稍微突出一些,尤其是针对有一定坡度的碎石路(虽然我知道这两个车的越野性能都不咋样,但实在是预算有限,没钱上四驱什么的);二,整车的综合素质,整体机械品质,三大件的质感以及匹配功力,哪个更优秀一些;三,安全性,瑞虎的车架实在太老;四,省心程度和耐用性。

大概想到这些,希望各位大神多提点宝贵意见,或者能否有更合适的推荐,谢谢啦。

最新回答:

1.首先,我不建议选560的AMT,变速箱自身逻辑不好,而且稳定性有问号,等等迟点的自动挡会好些。 其次,这级别很少能够保证舒适性,同时又要能越野的车,离地间隙高,能走过去就很好了。 我建议你除了看看560以外,可以考虑低配的GS4或者CS75手动,底盘会让你觉得舒服,离地间隙也能够用。 【车评人:谭劲棠】

2.既然预算就8W又不介意手动挡,我想到东风日产启辰T70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瑞虎3 1.6CVT智尚版 宝骏560 1.8智能手动AMT精英版哪个好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