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谁能帮我看看机油还能用多久

时间:2020-10-05 11:03:25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谁能帮我看看机油还能用多久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谁能帮我看看机油还能用多久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谁能帮我看看机油还能用多久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谁能帮我看看机油还能用多久?

网上买的试纸,谁能帮我看看我的机油还能用多久谢谢了

最新回答:

1.机油能用多久,不是看或者听能了解的,那些都是山寨方法,只有专业检测可以说话,但是一般车主都没有这种条件。 我可以说句不会错的话,普通家用车,你使用粘度标号、等级符合手册要求的机油,一年一万公里是绝对不会出问题的,如果手册没有排斥可以那么也包括矿物油。

2.看不到能用多久,但是你用了没多久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谁能帮我看看机油还能用多久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