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丐版的中东途乐有没有购买价值

时间:2020-10-05 11:03:25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丐版的中东途乐有没有购买价值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丐版的中东途乐有没有购买价值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丐版的中东途乐有没有购买价值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丐版的中东途乐有没有购买价值

家里已经有两台车,一台A8,一台高尔夫,现在想购买一台大点的越野车。本来已经订了官方进口的途乐,觉得性价比特别高,但落地还是要90来万。现在丐版途乐也上市了,55左右,价格挺合适的,但只有两个气囊,觉得心里有疙瘩。请大家给个意见。

最新回答:

1.不怕,带好安全带,关键时候最起作用的还是安全带还有车身的安全结构,平台这么高的途乐本来的安全标准也应该足够高,关键是现在价格优势摆在那。 【车评人:李立山】

2.整个这个车在国内(以及别的发达国家)都不好卖………讲白了就是要个性也没什么。 丐版适合改装。买回来家用,90的价位看看G、路巡不好么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丐版的中东途乐有没有购买价值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