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2014款卡罗拉左前轮稳定渗油怎么办

时间:2020-10-05 11:03:24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2014款卡罗拉左前轮稳定渗油怎么办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2014款卡罗拉左前轮稳定渗油怎么办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2014款卡罗拉左前轮稳定渗油怎么办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2014款卡罗拉左前轮稳定渗油怎么办

2014款卡罗拉,这图是左前轮位置的稳定杆,杆上有渗油现象,请问需要维修或者更换吗?

最新回答:

1.这种事情有什么好问的,你又没出保,直接去4s要求索赔更换就是了 只不过,你这个渗油的位置好像不太对啊

2.那个地方应该是个球头拉杆的连接的地方吧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2014款卡罗拉左前轮稳定渗油怎么办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