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 2因软件故障而召回 该故障可能使汽车停电

时间:2020-10-05 08:54:57来源:
导读 斯德哥尔摩-电动汽车制造商北极星,所拥有的沃尔沃汽车及其母公司中国吉利,被召回所有新北极星2汽车因软件故障,商报Dagens INDUSTRI(DI)

斯德哥尔摩-电动汽车制造商北极星,所拥有的沃尔沃汽车及其母公司中国吉利,被召回所有新北极星2汽车因软件故障,商报Dagens INDUSTRI(DI)上周五表示。

该报称,到目前为止,已经召回的近2200辆汽车将在几辆汽车断电,甚至在行驶中停止行驶后召回。

“没有发生事故或人身伤害,” Polestar发言人告诉DI。“制动器,转向系统和其他系统正在按预期的方式工作。”

该报称,周五已通知所有客户尽快在服务站修复软件问题。

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今年开始在中国生产其Polestar 2轿车,并在中国,欧洲和美国销售。

Polestar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在八月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在两到三年内实现年销量超过50,000件。

标签:Polestar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