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自动驾驶功能获得了新的技术

时间:2020-10-05 08:54:58来源:
导读特斯拉的自动驾驶功能获得了新的窍门。Electrek报告说,即使车辆前方没有其他汽车,自​​动驾驶仪也将很快能够自动通过绿灯行驶。与过去的

特斯拉的自动驾驶功能获得了新的窍门。Electrek报告说,即使车辆前方没有其他汽车,自​​动驾驶仪也将很快能够自动通过绿灯行驶。

与过去的Autopilot软件推出一样,特斯拉也非常谨慎。如果车辆在清晰的直路上行驶,“交通信号灯和停车标志控制”将仅允许特斯拉在没有领头车的情况下通过交叉路口。

在某些(但不是全部)情况下,自动驾驶仪可能会要求驾驶员确认车辆可以通过交叉路口。例如,当指示灯变为绿色时,将要求确认车辆是否已经停止。在其他情况下,行车线显示将变为绿色,并且车辆将自动通过交叉路口。这有点类似于特斯拉推出其自动驾驶仪换道功能的方式,该功能首先需要驾驶员确认。

今年早些时候,一段视频显示特斯拉的自动驾驶仪会自动停在红灯处,因此自动通过绿灯行驶是下一个合理的发展。特斯拉有望在今年年底之前对其Autopilot软件进行“根本性重写”。这些变化将使特斯拉能够更快地推出新功能。

Christine Fisher的故事最初出现在 Engadget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