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的自动模式将您的手机变成放大后的显示屏

时间:2020-10-05 08:54:58来源:
导读 亚马逊希望通过引入Alexa App的自动模式,使您在开车时更安全,更轻松地使用手机。该功能将您的手机变成具有大触摸目标和易于阅读的视觉效

亚马逊希望通过引入Alexa App的自动模式,使您在开车时更安全,更轻松地使用手机。该功能将您的手机变成具有大触摸目标和易于阅读的视觉效果的“驾驶员友好”显示屏。当然,驾驶时不应该用手握智能手机来做任何事情,因此,我们假设这是用于固定式安装座的。

“自动模式”通过四个屏幕使事情变得简单:“主页”,“导航”,“交流”和“播放”。主屏幕包括用于暂停或播放媒体源,导航到家庭或工作并拨打电话的快捷方式。

导航屏幕使您可以为喜欢的位置创建快捷方式,或者如果您要求Alexa查找新的位置,则自动模式将显示简化的结果列表,其中仅包含最相关的信息。交流屏幕将使您可以更轻松地拨打电话或向Alexa设备发送通知,而“播放”屏幕将使您可以轻松控制音乐或播客。

自动模式将在未来几周内在Android和iOS设备上推出,并将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度,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提供。

亚马逊还在美国推出一项新的“开始我的通勤”功能。通过Echo Auto等支持Alexa的设备,亚马逊将提供天气和路况更新,并询问您是否想听音乐或有声读物,赶上新闻或玩汽车友好型游戏。当功能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到货时,您将可以在Alexa应用中自定义通勤。

标签:Alex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