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冬季怠速增加了正常吗

时间:2020-10-04 15:45:39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冬季怠速增加了正常吗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冬季怠速增加了正常吗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冬季怠速增加了正常吗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冬季怠速增加了正常吗

大家好请问下我是辽宁的最近发现车子怠速空挡时上升到1000转,原来是400-600这正常吗。在有早上这几天胎压监测总有报警开了一会就好了,不知道这些和我们的气温又关系吗?

最新回答:

1.冬季怠速升高很正常,因为发动机原来温度更低,需要靠更高的转速来让它更早进入工作状态。胎压要看一下是不是监测有问题,气温虽然会影响胎压,但一般不会严重到让监测器报警。 【车评人:冯晞帆】

2.正常,倒是热车后的怠速只有400不太正常。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冬季怠速增加了正常吗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