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购买新骐达有什么要注意的

时间:2020-10-04 14:57:14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购买新骐达有什么要注意的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购买新骐达有什么要注意的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购买新骐达有什么要注意的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购买新骐达有什么要注意的

准备给老婆购置一两箱车(好歹车长好控些)注重的是舒适静音空间,动力无甚要求,因后排需安放儿童座椅,刚需是后排有空调出风口,初步考虑的是新骐达顶配13万(因后排出风口跟定速的需求,所以次顶配的性价比只能放弃),想听下大伙的对这款车的评价,或裸车13万上下符合上述需求的车款推荐,谢谢。

最新回答:

1.骐达就挺好的,当然高尔夫嘉旅也不错,价钱贵一些!

2.高尔夫嘉旅1.6自动挡符合楼主要求,14.39何地优惠大都一万左右了。动力一般,空间好,安装儿童座椅没问题;静音舒适不错,有后座出风口。有条件可以试驾一下。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购买新骐达有什么要注意的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