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宝骏730做跟趾不好做 要如何改装

时间:2020-10-03 11:52:46来源:
导读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宝骏730做跟趾不好做 要如何改装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宝骏730做跟趾不好做 要如何改装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宝骏730做跟趾不好做 要如何改装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宝骏730做跟趾不好做 要如何改装

宝骏730的油门太下。我就加了个踏板。好点。但还是太低。还有就是做跟空趾的时候刹车空行程多。做跟趾会一顿一顿的。刹车的空行程能调吗?怎么改踏板比较好?

最新回答:

1.刹车油门位置很难调的,所以好不好做跟趾要看先天素质的。或者技术熟练后,什么车跟趾都好做。话说730做跟趾干啥呢?弯中注意安全,这车悬挂软,侧倾大。 【车评人:李立山】

2.这…还是用五菱宏光S来跑山路吧!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宝骏730做跟趾不好做 要如何改装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