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有没有个小一点的车 求推荐

时间:2020-10-03 11:33:45来源:
导读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有没有个小一点的车 求推荐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有没有个小一点的车 求推荐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有没有个小一点的车 求推荐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有没有个小一点的车 求推荐

我住北京,父亲在老家开的A6L,今年我爱人生了孩子,父母来北京比较多,A6太长了,想给他们换一个大概同价位的车,尺寸小一点,但是驾驶和乘坐舒适性好的车,求推荐。

我发现选个又舒服又上档次的小车好难~

最新回答:

1.30来万舒适性较好的车,宝马3系吧,长轴或者标轴都可以,看你自己要什么尺寸了。雷克萨斯ES300h不错,不过尺寸也比A6L小不到哪里去

2.去看看沃尔沃吧,或许你有惊喜,最重要的是安全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有没有个小一点的车 求推荐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