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晚上开车在绕城高速被一个gtr侮辱怎么办

时间:2020-10-02 17:18:11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晚上开车在绕城高速被一个gtr侮辱怎么办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晚上开车在绕城高速被一个gtr侮辱怎么办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晚上开车在绕城高速被一个gtr侮辱怎么办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晚上开车在绕城高速被一个gtr侮辱怎么办

本人驾驶宝马1M,只改装了轮毂,舍不得硬飚,今天在绕城上被一个gtr来回挑逗我拼加速3次后没忍住一脚油门,结果还是被调戏,记了对方车牌,现求300万左右跑车,不追求其他,只要求原厂能秒杀gtr,不考虑法拉利488,国外有一台,国内不想买。

最新回答:

1.刚刚坐过你的车,我发现一样东西,你每次过弯都很不自然,你不觉得吗? 虽然你GTR马力很大,不过车头很重,秋名山那么多急弯,你每次入弯就一定要推头,尤其是最后 那五连发夹弯,你每次都拿不准最好路线,除非你能克服这个问题,否则你斗不过我五菱宏光的。 说明两个问题 一个是你要买五菱宏光 一个是你要选对地方和他飚

2.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是在打脸我们新车评网友!楼主,不能忍!!!!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晚上开车在绕城高速被一个gtr侮辱怎么办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