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福睿斯/宝来/卡罗拉/雷凌/英朗/领动哪个好

时间:2020-10-02 17:18:10来源:
导读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福睿斯 宝来 卡罗拉 雷凌 英朗 领动哪个好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福睿斯/宝来/卡罗拉/雷凌/英朗/领动哪个好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福睿斯/宝来/卡罗拉/雷凌/英朗/领动哪个好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福睿斯/宝来/卡罗拉/雷凌/英朗/领动哪个好

本人新手,想买一个裸车10万出头的轿车,最好不超过11万,使用环境是省道,大多数时间速度在60到80之间,路面有点粗糙(每天都有拉石子的大车走),冬天偶尔有积雪,每年有一两次结冰的情况(白天化晚上冻)。最近去车展问了一下价格,都是厂家优惠之后(销售人员说还可以继续谈),福睿斯顶配10万2800,宝来低配10万4800,卡罗拉低配10万6800,雷凌次低配10万9千(销售说低配提车需2个月以上),英朗低配10万1900,领动1.6低配10万6800。麻烦各位老司机根据我的情况帮忙分析一下,哪款车比较适合我?

最新回答:

1.卡罗拉自己低配最适合你要求

2.补充-一下,英朗与宝来全系标配ESP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福睿斯/宝来/卡罗拉/雷凌/英朗/领动哪个好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