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计划推出电动汽车

时间:2020-10-02 15:35:08来源:
导读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劳斯莱斯计划推出该品牌的首款电动汽车,而不是混合动力汽车:它将在未来十年内准备作为品牌负责人,ThorstenMülle

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劳斯莱斯计划推出该品牌的首款电动汽车,而不是混合动力汽车:它将在未来十年内准作为品牌负责人,ThorstenMüller-Otvos告诉《欧洲汽车新闻》,劳斯莱斯计划推出一款电动汽车,而不是各种混合动力汽车。他说,英国豪华品牌的第一款带有发电厂的车型已经在研发中,并将在十年之内(即恰好到2030年)进入市场,届时某些国家计划禁止使用内燃机汽车进入城市中心。这是劳斯莱斯发布电动汽车的关键时刻-由于更严格的环境要求,该品牌的客户不应受到限制。

Müller-Otvos表示,该品牌没有其他理由生产电动汽车,因为到目前为止,劳斯莱斯的客户尚未显示出拥有拥有发电厂的汽车的基本愿望。这款豪华电动汽车很可能会取代Wraith coupe和Dawn敞篷车,但目前尚无官方证实。劳斯莱斯系列中绝对不会出现的是混合动力车型-根据米勒-奥特沃斯(Müller-Otvos)的说法,这种概念在消费者需求方面没有前途,因此英国将专注于“清洁”电力。

标签:劳斯莱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