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在俄罗斯召回汽车的次数创下纪录

时间:2020-10-02 11:31:07来源:
导读俄罗斯已第30次召回梅赛德斯-奔驰汽车-这是2020年的绝对记录。这次,需要对X级皮卡进行维修,因为该皮卡的动力转向系统存在问题。该活动影

俄罗斯已第30次召回梅赛德斯-奔驰汽车-这是2020年的绝对记录。这次,需要对X级皮卡进行维修,因为该皮卡的动力转向系统存在问题。该活动影响从2018年2月至2019年8月在该国销售的汽车。

从Rosstandart的陈述中可以得出,皮卡在将液压管路连接到转向器的区域可能发生泄漏,这可能导致流体泄漏。随着液压系统中的流体量减少,驾驶员在转向时必须付出的努力也会增加。该部门警告说,在液压油完全流失的情况下,放大器的支撑将完全停止,转向将变得沉重。

在服务中心,专家将检查液压管路的螺纹连接,并在必要时将其拧紧至所需力矩以释放并校正液位。

自2020年开始,不仅是梅赛德斯-奔驰30检讨,也是第六-为X级车型。以前,由于用户手册中的错误信息,制造错误,主动紧急制动系统的错误操作以及未安装用于稳定拖车的附加功能这一事实,召回了皮卡。

较早之前,人们就知道梅赛德斯-奔驰正在从装配线上拆除X级皮卡。该模型将没有后继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