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准备入手奔C coupe 求改装心得

时间:2020-10-01 09:59:11来源:
导读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准备入手奔C coupe 求改装心得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准备入手奔C coupe 求改装心得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准备入手奔C coupe 求改装心得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准备入手奔C coupe 求改装心得

准备装逼但是没钱,想改AMG C63S大包围所有外观,内饰不用改,请问现在能不能改,去什么店改比较合适?因为之前从来没有改装过车,不怕被坑,只是怕浪费时间,怕毁了车子(顺便问一下,中间屏幕能不能换成小边框的?)

最新回答:

1.我和您讲一些法律政方面的吧,改装目前还是有法律保护的不过有一些注意事项,一定要先上牌一定要先上牌一定要先上牌!!!其次,改大包围,面积大的话最好是去车管所重新换一个行车证照片,落个户,如果车身贴纸的话,不超过30%不影响,如果超过了也要更换行车证的照片,您要是更换的话直接改装完了去换就好了,最好里面有人手续能方便一些,至于您说的内饰中控台方面的改装,是不需要太...

2.看没有什么人回答你,我来回答吧,什么车都能改,问题是你改了又能怎么样?换个包围就牛逼透了?去什么店改那就更没谱了,谁知道你的城市改装店水平怎么样?谁知道改装店会不会毁了车子?你先买车,先进玩这车群,论坛,看车友怎么玩,然后再一步步了解。中间屏幕我就看过别人改成小边框的。问题到最后年审时都得改回来过线验车。至少广州是这样的。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准备入手奔C coupe 求改装心得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