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10万落地小型SUV推荐

时间:2020-10-01 09:59:10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10万落地小型SUV推荐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10万落地小型SUV推荐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10万落地小型SUV推荐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10万落地小型SUV推荐

帝豪GS1.3T 6DCT 领尚版和CS35自动豪华版,该选哪个耶,纠结得很!GS对双离合不是很放心,怕日后使用中出现问题,但是配置和外观确实安逸,而且比CS35大些,CS35技术相对成熟,配置也不算很低,就是外观差了点,就是4AT确实落后了点,油耗上估计也要大些,不知道如何选?或者有什么更好的选择?

最新回答:

1.目前必须是cs35啊

2.必须gs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10万落地小型SUV推荐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