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20万A级车选择有哪些

时间:2020-10-01 09:59:07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20万A级车选择有哪些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20万A级车选择有哪些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20万A级车选择有哪些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20万A级车选择有哪些

帮一个女性同事选车,预算裸车20万,只要A级车,大了不方便,四门自动挡,三厢和两厢都可以。要求如下:

1.后期费用放第一位,车子一定要质量好,故障率要低。然后维修保养要便宜,配件汽修店都可以买到的那种,油耗控制在正常的范围就行。

2.内饰放第二位,内饰一定要精致大气,用料要好做工要细,有高级感,要能够与十万左右的A级车拉开明显差距的那种。

我想来想去找不出什么合适的,有什么推荐吗?

最新回答:

1.又一个这样的问题,自己没有本事就别揽这种选车费力不讨好的活,这个女同事是你未来的老婆么? 如果不是就省省睡吧,,,

2

劝君莫干此等啥事,除非别人铁定要你推荐,而且非常信任你,最好别给人推荐车,免得以后不满意怪你,既然说这么多了,如果你确定她有这么明确的需求,雷克萨斯CT200H,除了价格高点,其余完全满足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20万A级车选择有哪些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