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设计了一款DIY肥皂盒车

时间:2020-09-16 10:25:43来源:
导读现代欧洲的设计师已经开发了一种自行建造的手推车,他们为任何父母提供免费的详细计划,以解决他们的孩子。有关构建的一般手册,请参见此处

现代欧洲的设计师已经开发了一种自行建造的手推车,他们为任何父母提供免费的详细计划,以解决他们的孩子。

有关构建的一般手册,请参见此处。该手册引用了详细的计划集,可通过以下链接访问该计划,然后单击右上角的“构建步骤”下载按钮。

该公司称其为“现代Soapbox”,尽管它不是为全美Soap Box Derby竞赛设计的,该竞赛是根据通用计划制造的。相反,该术语是指简单车辆缺少动力总成。正如现代欧洲设计中心负责人托马斯·伯克尔(ThomasBürkle)所说:“动力总成是重力。您自己的动力。当您将其推上坡时,自己的两条腿的力量。”

建成后,推车的长度为69英寸,宽度为39英寸,是为儿童大小的驾驶员设计的。转向通过两个操纵杆进行,操纵杆通过金属杆连接到前轴。使用了简单的摩擦制动器。轮子来自独轮车。所有材料都是标准物品,应该可以从任何家庭中心获得。

现代汽车表示,制造肥皂盒的过程就像普通汽车一样,工程师首先设计底盘,然后设计师首先在纸上绘制车身轮廓,然后使用3D建模。最终的形状据说是从现代45概念车中汲取灵感的。黄色的涂料“意在捕捉童年的乐观和喜悦,”现代汽车指出,“父母和孩子应该随心所欲地随意升级和个性化自己的版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