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现代汽车考虑针对Tahoe and Expedition的一体式SUV

时间:2020-09-16 10:25:43来源:
导读现代和起亚都愿意通过发布车身框架型SUV来扩大在SUV市场的占有率。两种型号都将作为雪佛兰Tahoe和福特Expedition的替代品销售。现代全球产

现代和起亚都愿意通过发布车身框架型SUV来扩大在SUV市场的占有率。两种型号都将作为雪佛兰Tahoe和福特Expedition的替代品销售。

现代全球产品管​​理主管Lorenz Glaab在接受澳大利亚《金融时报》采访时说:“从品牌的角度来看,这显然是可以考虑的。现在,是否有意义,在哪个地区,具有什么特定概念还有待观察。”汽车销售。他补充说:“没有什么可以排除的。您刚才描述的那部分有一些活力,我们对此非常了解。我们会密切监视它。”

现代和起亚分别出售Palisade和Telluride。两者都相当大,相当宽敞并且相对强大,但是它们无法与Tahoe,Expedition和Toyota Land Cruiser等知名的SUV竞争。它们具有一体式结构,因此越野能力不强。尽管两家公司都没有合适的基础来制造SUV,但CarSales认为这两种新车型都将采用内部开发的模块化车架,以部分支撑与福特Ranger一样大的皮卡。

起亚官员要求在2020年初生产更大,更坚固的SUV。该公司澳大利亚分部首席运营官Damien Meredith表示,他希望“增加一到两辆SUV”。他还确认起亚将推出一款游侠诱饵皮卡,这使该平台也将用于支撑SUV的说法可信。

动力总成规格仍然悬而未决。后轮驱动大概是标准配置,四轮驱动要么额外收费,要么在某些变体上成为标准配置。CarSales推测可以使用两速分动箱,并且为Genesis GV80开发的3.0升涡轮柴油直六缸发动机将成为某些全球市场的基本发动机。假设也会出现混合选项是合理的。

如果该报告准确无误,那么这两种SUV都可能在2023年登陆,这意味着它们在美国可能会被标记为2024年款。它们还将在澳大利亚,对越野车有良好胃口的澳大利亚,在中东,陆地巡洋舰和日产无敌舰队统治的地方以及在俄罗斯出售。有趣的是,豪华的副产品Genesis可以接收自己的SUV版本,就像雷克萨斯(Lexus)获得Land Cruiser的特定变体一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