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版Bronco原型车亮相新预告片

时间:2020-09-16 10:25:45来源:
导读它是一只鸟吗?是飞机吗?它是福特野马猛禽吗?它会被称为疣猪吗?按照顺序,答案是,不,不,也许,也许。我们所知道的是它很强大,福特星期二

它是一只鸟吗?是飞机吗?它是福特野马猛禽吗?它会被称为疣猪吗?按照顺序,答案是,不,不,也许,也许。我们所知道的是它很强大,福特星期二在其推特帐户上分享了一张照片,这张照片已全部发送出去。

我们可以说的很有把握,那就是这似乎是上周在公共道路上发现的同一原型(或与其密切相关的原型)。尽管经过了某种程度的全面掩饰,但挡泥板上的模拟火炬似乎比两侧的火炬弹至少宽了一英寸或两英寸,以便更好地容纳那些巨大的全地形。该原型车还配备了更坚固的后轴(包括外观更坚固的南瓜)和粗麻布的悬架安装支架。

基本的Bronco已经与福特Ranger皮卡共享了相当多的底盘,而福特Ranger皮卡则在海外出售。方便的是,它利用了Ranger Raptor的螺旋弹簧后悬架,这意味着福特Performance在设计后端时已经出现了裂缝,可以应付这些高性能越野车可能遭受的滥用。

福特关于巴哈风格野马的计划仍然是一个谜,但这至少回答了我们上周原型车问世时遇到的一个问题,因为它确实确实注定要生产,而不仅仅是测试悬架部件的m子。有传言称,该车将采用相同的3.0升EcoBoost V6发动机,该发动机可激发新的福特Explorer Explorer ST,使其能够获得400多匹马力,具体取决于福特计划如何对其进行调节。确实如此。

它也有可能被命名为“ Warthog”,而不是Raptor。多亏了Motor Trend等人发现的商标申请,我们知道福特已经为“……陆地机动车辆,即乘用车,皮卡车,运动型多用途车 ” 使用了该名称。诚然,该描述涵盖了福特80%的产品组合,但听起来不错,对吗?

标签:福特Bronc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