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Z Proto在时尚的外观下配有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时间:2020-09-16 10:25:46来源:
导读在日产ž原终于来了,而且看起来它只是提供一切爱好者一直希望。它将Z悠久历史中的风格亮点融合到一个干净,现代的包装中。在时尚的外观下

在日产ž原终于来了,而且看起来它只是提供一切爱好者一直希望。它将Z悠久历史中的风格亮点融合到一个干净,现代的包装中。在时尚的外观下,前部是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后部是驱动轮,中部是手动变速箱。

在外观上,您会看到呼应各种Z车的造型提示,但似乎影响最大的是原始的240Z。前大灯和周围的车身采用低矮的半圆形形状,表明该经典车上有扇形大灯开口。像240Z的保险杠一样,格栅中间有镀铬高光。然后是带有圆形Z徽章的后支柱处理,以及原始汽车上出现的甲板上成角度的“ Fairlady Z”徽章。也有其他Z表示。引擎盖上的凸起是Z的悠久特性。后尾灯直接受90年代300ZX的启发。前面板上的矩形格栅和垂直字符线让人联想到350Z。绷紧的线条和后挡泥板很像现在的370Z。说到当前的Z,Proto的宽度和高度仅相差Z十分之几英寸,但长了五英寸。

内部延续了复古的mashup主题,但带有一点现代感。仪表板始终以驾驶员为中心,中间堆栈向驾驶员倾斜。Z的传统三重辅助仪表保持在仪表板的顶部,也与驾驶员成一定角度。门上显示了一些当前的Z提示,门把手和圆形通风孔直接位于门的前面。但是与过时的370Z不同,中央堆栈中有一个很大的信息娱乐显示屏,并且仪表板使用的是12.3英寸屏幕。

机械上,日产对Z Proto保持沉默。但是到目前为止,他们所揭示的是好的。引擎盖下有一个双涡轮增压V6,与六速手动变速箱相连。显然也有一个自动开发中,但是正如公司所能得到的那样详细。这可能是英菲尼迪使用的双涡轮增压3.0升V6的版本。日产甚至在几年前就使用该引擎展示了SEMA概念。该发动机可输出400马力,这将与Supra,Mustang和Camaro竞争。但是在这一点上,这仅仅是猜测,日产汽车特别指出,发展还为时过早,可能会有重大变化。

标签:日产ZProt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