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设计师绘制的现代雪铁龙DS

时间:2020-09-15 10:15:18来源:
导读雪铁龙DS于1955年首次亮相,具有超凡脱俗的外观和一系列突破性的功能。该车保持生产20年,已建造超过150万辆。在近几年,DS被评为史上最漂

雪铁龙DS于1955年首次亮相,具有超凡脱俗的外观和一系列突破性的功能。该车保持生产20年,已建造超过150万辆。在近几年,DS被评为史上“最漂亮的车”的汽车设计师。现在,一位汽车设计师试图制作DS的现代版本,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

正如Motor1所展现的那样,现代DS是Sang Won Lee的作品,Sang Won Lee是艺术中心设计学院的最新毕业生。他的雪铁龙DS E Pallas尊敬项目采用了原始设计中的关键元素,包括三角形玻璃罩下的前照灯,横跨船首宽度的薄铬喙以及集成在C柱中的高位尾灯。原始的锥形主体形状在这种新演绎中得到了呼应,但现代版本对这一想法有自己的解释,但表面更加复杂。还有一个大的前分离器,在我们看来,这是一个不协调的细节。一些效果图显示了新车的车顶颜色与原车上的对比鲜明。

如今,雪铁龙已将DS拆分为一个独立的奢侈品牌。该品牌的旗舰产品是最近推出的DS 9,一款奥迪A6尺寸的轿车。但是,DS 9在此DS E Pallas致敬的旁边看上去非常行人。我们很希望看到DS旗舰店像Sang Won Lee的渲染一样,真正地捕捉了有史以来最重要的汽车设计之一的精神。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