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H尼古拉制造电动卡车原型 目标是在2021年底推出

时间:2020-09-15 10:15:19来源:
导读 Nikola Corp和车辆及重型设备制造商CNH Industrial表示,两家公司正在合作制造EV制造商Tre半卡车的原型,这使Nikola的股票上涨了12%,而

Nikola Corp和车辆及重型设备制造商CNH Industrial表示,两家公司正在合作制造EV制造商Tre半卡车的原型,这使Nikola的股票上涨了12%,而卖空者Hindenburg的严厉报道称该公司为“舞弊'。

CNH表示,其目标是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测试半卡车,并希望在2021年第四季度之前将其商用化。

兴登堡(Hindenburg)上周做空了该股票,并表示已经收集了足够的证据,表明尼古拉(Nikola)的创始人特雷弗·弥尔顿(Trevor Milton)对拥有专有技术与大型汽车制造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作出了虚假陈述。

兴登堡还声称,一辆看似功能齐全的卡车Nikola One在2017年被“简单地拍下了从大山上滚下来的镜头”。Nikola周一表示,它从未声明卡车在“自己的推动下”行驶,当时的投资者意识到技术能力。

指责兴登堡操纵股票以使卖空者受益的尼古拉表示,已就此事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联系。

上周,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 )收购了尼古拉(Nikola)11%的股份,并表示两家公司将联手制造电动皮卡车和燃料电池商用卡车,以收购特斯拉(Tesla Inc.)。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在周一的电话会议上对分析师表示,通用汽车与尼古拉的交易可以扩大规模并验证其技术,并将对后者的任何疑问转嫁给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

标签:CNH尼古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