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108将变成一个很小的跨界车

时间:2020-09-14 10:19:41来源:
导读由于细分市场A不再像以前那样受欢迎,因此汽车制造商正在寻找不同的方式来实现利润最大化。例如,斯柯达(Skoda)淘汰了花旗(Citigo),现在看

由于细分市场A不再像以前那样受欢迎,因此汽车制造商正在寻找不同的方式来实现利润最大化。例如,斯柯达(Skoda)淘汰了花旗(Citigo),现在看来同样适用于另一辆汽车:标致(Peugeot)108。

自2014年起与丰田和雪铁龙,Aygo和C1的兄弟姐妹一起推出以来,这辆城市汽车已接近使用寿命,法国公司似乎对创建直接继任者不感兴趣。相反,据称她可以将它变成一个很小的分频器,可能被称为1008。

根据国外出版物,可以在同一CMP平台上基于超紧凑型分频器在2008年构建新产品。至于发动机系列,标致可以提供一系列汽油发动机,从75马力的PureTech作为基础发动机开始,从而不再使用柴油机。

标致也可能会跟随即将到来的Dacia Spring跨界车,采用全电动动力总成。假定在这种情况下,它将配备e-2008起的电动机,并产生136 hp的功率。并由50 kWh电池供电,在WLTP循环中的续航里程为310 km。

在带有5人座轿车的五门版本中,1008的长度预计约为4,150毫米,即比第二代标致2008短150毫米。这种新颖性有望在2021年末至2022年初问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