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的全球总部耗资2.56亿美元

时间:2020-09-14 10:19:42来源:
导读迈凯轮为富有的爱好者和富裕的投资者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会,拥有其最宝贵的有形资产之一:总部。在启动GoFundMe广告系列之前,请记住,下一

迈凯轮为富有的爱好者和富裕的投资者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会,拥有其最宝贵的有形资产之一:总部。在启动GoFundMe广告系列之前,请记住,下一个所有者将有义务在短短的时间内将财产租回给汽车制造商。

麦克拉伦受到持续不断的大流行的打击,委托加拿大房地产公司高力集团以2亿英镑的价格出售其总部,按目前的转换率计算,这笔款项约为2.56亿美元。有趣的是,该设施的价值约为1994年F1 LM规格的13倍。该酒店位于距伦敦约一个小时车程的沃金(Woking),包括迈凯轮技术中心,迈凯轮生产中心(制造公路车的地方)和迈凯轮思想领导中心。还有一个小的人造湖,停车场,几片风景如画的草丛和数千棵树。

迈凯轮没有动。它将保留在Woking,但将从购买它的个人或公司那里租赁其总部。毫不奇怪,有关交易的详细信息(例如公司将租赁房产多长时间以及每月花费多少)尚未公开。但是,可以合理地假设会有一条条款规定下一个所有者不能将迈凯轮赶出去种苜蓿或开一家德克萨斯风格的牧场。

高管们正在分析未来几个月内其他赚钱,减少支出或两者兼有的方法。迈凯轮在2020年5月裁员1,200人,并宣布在2月至5月期间仅售出307辆汽车,低于去年的953辆。它从石油资源丰富的巴林国家银行获得了1.85亿美元的提振,但未经证实的谣言称,它正在考虑出售一级方程式车队相对较小的股份,以释放更多现金。

售后回租交易在汽车行业并不常见,但迈凯轮的举动并非史无前例。2012年,标致雪铁龙集团以约3.27亿美元的价格将其历史悠久的总部出售给位于巴黎市中心的格兰德·阿梅大街。它仍然在2020年租赁该建筑物。2004年1月,陷入困境的英国汽车制造商MG Rover将其在英格兰长桥的大部分土地出售给了计划租赁的房地产开发商。它签署了一项为期35年的合同,并乐观地加入了续签条款,但于2005年4月关闭。

标签:迈凯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