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何时会获得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时间:2020-09-12 09:09:53来源:
导读 当斯巴鲁在全新的第五代福雷斯特中投放2 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时,它在风扇中的位置不佳。斯巴鲁能否在改型后的第三年恢复涡轮增压发动机?日本

当斯巴鲁在全新的第五代福雷斯特中投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时,它在风扇中的位置不佳。斯巴鲁能否在改型后的第三年恢复涡轮增压发动机?日本网站BestCarWeb的最新报告称,斯巴鲁将放弃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在日本规格的2021斯巴鲁森林人中安装新的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该报告称,斯巴鲁将在十月下旬在日本推出新款2021 Forester,并将配备第二代Levorg运动旅行车来源的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斯巴鲁将停止在日本生产Forester 2.5升车型,并将仅在其Forester X Break,Premium和Touring内饰中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型Levorg中的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全新的直喷四缸Boxer,可产生175马力和221 lb-ft的扭矩。新的涡轮增压森林人将专门与Lineartronic无级变速器(CVT)配对,并且6速手动变速器将不可用。

第五代2021年斯巴鲁森林人2.5升自然吸气Boxer发动机产生182马力和176磅-英尺的扭矩。源自勒沃格的1.8升发动机将使Forester紧凑型SUV的扭矩显着增加。扭矩是使汽车具有从站立起发能力的能力。发动机扭矩越大,从完全停止加速的速度越快。

日本规格的2021年斯巴鲁森林人将不会获得像Levorg这样的下一代EyeSight X,因为它将需要进行彻底的改造,以使用新的安全技术更新SUV。它将继续使用当前的EyeSight安全系统。

涡轮增压森林人会在美国销售吗?如果斯巴鲁的确在北美推出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那么当森林人在明年的紧凑型SUV生命周期的第四年获得更新时,将成为2022年车型。

《扭​​矩新闻》(Torque News)在7月份报道,斯巴鲁公司将在2021-2022年之前使用较小的直接喷射涡轮增压Boxer发动机提升其全球产量的80%。斯巴鲁Crosstrek和Impreza可能会成为美国下一代使用新型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看看下面的故事。

根据该报告,斯巴鲁将于2020年10月22日在日本推出2021 Forester,该车型将配备新型节油型1.8升直喷涡轮增压Boxer发动机。当我们获得更多信息时,Torque News将提供详细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