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MG 5电动汽车在英国的售价为23,995英镑

时间:2020-09-10 10:32:40来源:
导读 新的MG 5电力庄园的计划价格已在未来几个月开始销售之前公布。Cap HPI贸易机构提供给Autocar的新定价信息显示,在申请政府的插电式汽车补

新的MG 5电力庄园的计划价格已在未来几个月开始销售之前公布。

Cap HPI贸易机构提供给Autocar的新定价信息显示,在申请政府的插电式汽车补贴后,这5款将以23,995英镑的价格开始销售,并且有两种修整级别:Excite和Exclusive。

规格细节尚不清楚,但5可能会跟随其ZS EV稳定器提供标准的卫星导航,DAB收音机和无钥匙进入功能,排行榜价格为26,495英镑,带来更多功能,包括雷达巡航,真皮座椅和全景天窗。

一个52.5kWh的电池组将提供WLTP认证的214英里的组合范围,并且可以在50分钟内从空电量充电到80%容量。官方性能数据显示,五缸发动机在7.7秒内可以从零加速到62英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115英里/小时。

先前已经了解到,这5确实是中国市场荣威Ei5的更新和更名后的版本,但是156bhp的功率输出代表了42bhp的提升,这表明5在英国市场已经被提升。扭矩输出也从188lb ft略微增加到192lb ft。

不过,预计5号将保留Ei5的尺寸,但长度为4.54m,宽度仅为1.82m,高度为1.54m。这将使其比福特福克斯庄园短10厘米 ,尽管其2.67m的轴距仅短43毫米。

当它到达时,5号将成为同类产品中的第一个出售。

该品牌的销售和营销负责人Daniel Gregorious 先前 对Autocar表示:“这令人兴奋,因为它将成为我们的第一个在市场上真正独一无二的车型。我们期待成功,但是看到它如何与车队和企业客户互动将令人着迷。”

在最近重新开放英国代理商之后,MG仍有望在2020年第四季度开始向客户交付这5款产品,并邀请潜在客户立即注册他们的兴趣。

Gregorious还确认,HS SUV 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将于今年上市。

如果插电式HS和新电动汽车销售良好,Gregorious表示,MG的下一步行动将是推出其英俊的E-Motion高性能四座跑车的量产版,该概念车在2010年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 2017年。这是一款双引擎全电动设计,具有3.0秒0-60mph的加速,旨在将其移入保时捷或捷豹汽车领域。

“这款车仍然在我们的计划中,” Gregorious说,“它将成为一款出色的光环旗舰车。目前,我们仅计划一种类似的模型。但是,如果我们能在主流车型上做得很好,那么将来有更多运动型车型有很多机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