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结果显示只有5.3%的购车者会在线购买新车

时间:2020-09-10 10:32:43来源:
导读 根据What Car?进行的民意调查结果,只有5 3%的购车者会很乐意完全在线购买新车。《消费者杂志》对7229个有购买意向的购车者进行的在线调查

根据What Car?进行的民意调查结果,只有5.3%的购车者会很乐意完全在线购买新车。

《消费者杂志》对7229个有购买意向的购车者进行的在线调查发现,很少有人愿意完全在线交易,其中46.3%的人表示,他们需要在点划线之前进行试驾下一辆车。

虽然有超过三分之一(36.9%)的新车购买者已经决定在进入经销商时要购买的确切汽车,但超过15%的购买者表示,他们仍然希望有机会讨价还价。价格,似乎缺乏通过在线零售渠道影响物有所值的能力的问题。

十一分之一的购车者(8.47%)表示,他们还认为,如果完全在线购物而不拜访经销商,就会错过库存汽车。

What Car的董事总经理Rachael Prasher?研究结果发表在What Car?的董事总经理Rachael Prasher每周的一系列最新更新中。和Haymarket Automotive,今天早上。

什么车?说,对网站用户的调查是发现COVID-19如何影响购车者进行在线汽车研究和购买选择的方法的一部分。

它说:“全球大流行迫使企业开始从事在线工作和销售,汽车行业也不例外。”

“最近几个月,我们看到在线汽车销售渠道上的投资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多家OEM厂商推出了新的在线门户,虚拟展示厅和其他数字创新,以将其业务带入数字领域。

“为了解经销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我们对7229位有购买意向的买家进行了调查,了解他们对在线购买汽车的态度。”

什么车?发现,在线研究是44.76%的受访者中购车过程中最愉快的部分。

在那些表示自己不会在线购买汽车的人中,有36.42%的人表示希望在购买前亲自见到汽车。

雷诺/达契亚的Virtuel陈列室,斯柯达的Live Tour和Groupe PSA的虚拟陈列室等一些制造商和零售商已经对此做出了回应, 所有这些活动的目的都是使客户深入研究渠道。

受访者用什么车?民意调查显示,在线购买最积极的方面之一是它提供的价格透明度,并且16.8%的人认为在线购买实际上可以为他们省钱。

随着汽车零售业开始进行重组以通过接受更大程度的在线活动来提高效率,从而洞悉愿意完全在线购买汽车的购车者比例。

然而,不确定性是否是成功的最佳方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