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将吉姆尼作为商用车重新推出

时间:2020-09-10 10:32:44来源:
导读铃木将在明年7月将其出售以减轻该品牌的排放惩罚后,将吉姆尼作为商用车重新推出。该模型于2018年推出,从发布之日起就吸引了很高的需求,

铃木将在明年7月将其出售以减轻该品牌的排放惩罚后,将吉姆尼作为商用车重新推出。

该模型于2018年推出,从发布之日起就吸引了很高的需求,但仅限于数千辆。

由于二氧化碳排放量很高,吉姆尼使铃木处于欧盟平均车队排放目标罚款的风险之下,因此将其从销售中撤出。

通过将其作为商用车进行认证,它的目标数字要求不那么严格,为147克/公里(乘用车为95克/公里),这将有助于铃木减少潜在的欧盟罚款。

吉姆尼商业公司(Jimny Commercial)将于明年开始销售时,它将没有后座,最多可提供863升的货舱空间。

铃木说,轻型商用车模型具有与乘用车模型相同的“真实,毫不妥协的越野性能”,具有关键要素-梯子架,三个角度,3连杆刚性轴悬架和ALLGRIP PRO(兼职)带低档变速箱的4WD系统。

它由相同的1.5升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排放174g / km的二氧化碳(WLTP),并返回约45mpg。

价格尚未确定,但铃木表示,新吉姆尼的销量将继续受到限制。

铃木(Suzuki)在2021车型年对Swift进行了升级,在整个系列中采用了更高的标准规格和轻度混合动力发动机。

适用于该系列中所有型号的标准设备比以前更加全面,新的SZ-L型号包括空调,后视摄像头,带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的雷达制动支持,带DAB收音机的智能手机链接显示音频,皮革方向盘,隐私玻璃,LED大灯,LED后组合灯,前雾灯,抛光的16英寸合金轮毂和前电动车窗。

SZ-T增加了涂有灰色油漆的16英寸合金轮毂,双传感器制动支架,车道偏离警告和编织警报,后方交叉交通警报,盲点监控器,交通标志识别以及后停车传感器。

SZ5增加了导航,16英寸抛光合金轮毂,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和启动,伸缩式方向盘调节,后电动车窗和后视镜侧转向指示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