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撞测试将使汽车变得更好

时间:2020-09-09 10:25:58来源:
导读我们已经习惯了在碰撞和安全测试中表现良好的新车,但这并不总是像汽车制造商所希望的那样简单。在某些情况下,汽车出差的结果令人担忧,但

我们已经习惯了在碰撞和安全测试中表现良好的新车,但这并不总是像汽车制造商所希望的那样简单。

在某些情况下,汽车出差的结果令人担忧,但它们还可以为制造商,IIHS和Global NCAP等碰撞测试机构和驾驶员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和见解。让我们看一下一些最可怕的安全测试结果,以及业界从中学到的东西:2009年,中国的吉利汽车雄心勃勃地打算在美国销售CK1轿车,并打算利用南美国家作为到达那里的垫脚石。但是,拉丁语NCAP碰撞测试使CK1的得分为零星,因为它的乘员保护非常差。当它没有通过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测试时,也被禁止在美国销售。

发生了什么?

所有这一切的结果是,吉利变得更加注重安全,这对它在2010年购买沃尔沃的决定起到了重要作用。沃尔沃始终是安全领导者,后来复兴的汽车系列是道路上最安全的汽车之一。该公司的野心中国制造的奇瑞QQ3在南非很受欢迎。但是,QQ3在2003年与南非汽车协会联合进行的全球NCAP测试中表现出色。QQ3没有加星标,其车辆结构被定为“不稳定”。

小型汽车通常在安全测试中很难获得高分,但是QQ3的老化设计阻碍了其满足保护乘员的需求的能力。碰撞测试假人驾驶员的头部摔坏了方向盘,就证明了这一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