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尚未命名的电动SUV将于9月9日首次亮相

时间:2020-09-09 10:25:59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Lucid正准备推出其首款常规量产车型Electric Air。它宣布还将在活动期间向全世界展示其第二辆汽车,这是一款尚未透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Lucid正准备推出其首款常规量产车型Electric Air。它宣布还将在活动期间向全世界展示其第二辆汽车,这是一款尚未透露名字的SUV。

在其官方的Twitter帐户上发布的露西德(Lucid)解释说,在2020年9月9日在线上介绍“空气”之后,它将显示“未来的特殊预览”。尽管这是一个模糊的声明,可能涉及从本周末的天气到太阳成为一个白矮星,并伴随着一张图像,显示出看起来像SUV。尾灯看上去与2020年初在照片上拍摄的原型所佩戴的尾灯相同。该图像几乎没有透露,但露西德(Lucid)已经确认,到2023年推出的高乘车型将与Air相同的基本平台建造拥有一对电动机1,080马力(每个车轴一个),续航里程达517英里直接装在乘员舱下方的113千瓦时锂离子电池组。它不可避免地要重且空气动力学性较差,因此它可能无法达到517英里的阈值。

SUV和跨界车的销量超过了轿车,但是Lucid 告诉Autoblog,它选择将第一辆汽车推向后段,以扩大销量。轿车通常比SUV更轻巧,更时尚,因此其规格通常令人印象深刻。而且,轿车细分市场仍然相对较大,即使它比以前小了。

Lucid是业内不起眼的初创企业之一,在做些小事的同时不会说很多话,它选择专注于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发布的车型,而不是预言多车系列那是十年了。我们可能会了解更多关于SUV揭幕后的情况(该公司过去曾轻描淡写地提到过皮卡),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Air都会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而且,即使SUV是联合主演,Lucid仍可能会提供接近量产的原型,而不是可以量产的模型。

标签:Luci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