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驱动的2020雪佛兰Silverado与GMC Sierra将大幅降价

时间:2020-09-09 10:26:00来源:
导读 据最近的一份报告,通用汽车正在减少其柴油动力轻型皮卡和其汽油燃烧皮卡之间的价格差异。截至2020年 9月3日,雪佛兰Silverado 1500和GMC

据最近的一份报告,通用汽车正在减少其柴油动力轻型皮卡和其汽油燃烧皮卡之间的价格差异。截至2020年 9月3日,雪佛兰Silverado 1500和GMC Sierra 1500在订购发动机罩下的涡轮柴油发动机时获得了1,500美元的降价。

发烧友网站通用汽车管理局(GM Authority) 在查看了发送给全国经销商的内部文件后,首先报道 了这一消息。它写道,折扣适用于西尔维拉多和塞拉利昂的库存和运输中单位(如图),并补充说经销商将从9月8日开始接受修正的车窗贴。而且,这不仅是通用的快速,简便方法汽车商店将清理2020年的库存。即将到来的2021年型号也将从中受益。

雪佛兰最便宜的柴油版2020 Silverado是一款带有两轮驱动的双驾驶室LT,一旦强制性的1595美元的目的地收费进入方程式,现在的起价为44000美元。就上下文而言,与2.7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一起订购时,相同配置的成本(包括目的地)为38,795美元,这是名册中最小,最便宜的发动机。选择更高效的发动机选件需要花费买家5,205美元。

在另一端,配备标准货箱和四轮驱动的乘员舱高地国家(High Country)现在售价为59,690美元。步行一个街区到GMC商店,您将需要花费$ 44,470(带两轮驱动的双驾驶室SLE)到$ 61,685(带常规货箱和四轮驱动的乘员驾驶Denali)之间的柴油-动力的塞拉利昂。

听起来两家公司都不会对2021年的卡车进行重大的机械改动,两者都采用3.0升直列六缸Duramax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可产生277马力和460磅英尺的扭矩。后轮驱动和10速自动变速箱成为标准配置,四轮驱动额外收费。在其最有效的配置中,Silverado在城市中返回23 mpg,在公路上返回33 mpg,在混合循环中返回27 mpg,这对于重量级的拾音器来说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它的重量尽可能大。

拉姆的柴油动力1500个职位EPA估计的分别为22,32,和26。福特承诺最近发布的第14代F-150也将提供涡轮柴油发动机,但其燃油经济性数据尚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