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来最重要的概念车

时间:2020-09-04 10:13:58来源:
导读现在,概念车一词经常被用来描述一种薄薄的生产模型,该模型即将在展厅中出现。但这并不总是那样。曾经有一段描述是保留给最前沿的设计的,

现在,“概念车”一词经常被用来描述一种薄薄的生产模型,该模型即将在展厅中出现。

但这并不总是那样。曾经有一段描述是保留给最前沿的设计的,这表明了想象力是多么丰富。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超过八个十年的一些最的前瞻性的,有影响力的概念车曾经创建,但即使有10倍,许多项目我们只能希望以后划伤表面。享受车程:

通用汽车的Y-Job现在被认为是世界上第一辆概念车;它不是,因为这标题要去沃尔沃金星比洛 1933年,但在Y工作的确让通用汽车的设计老板哈利·厄尔闻名。

Y-Job具有不可否认的前瞻性,其特点是隐藏的头灯,电动车窗和电动车顶,隐藏在坚硬的酒桶下,为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出现的美国汽车提供了总体设计线索。哈雷·厄尔(Harley Earl)(如图)想获得他的Y职位,想出了LeSabre,它完美地反映了喷气机时代和美国战后长期繁荣的乐观情绪。配备335bhp V8发动机的LeSabre 比现代量产车低一英尺,配有环绕式挡风玻璃,隐藏式前灯和硕大的尾翼,在1950年代为美国三巨头带来了潮流。

它还装有一个动力屋顶,如果下雨,可以自动启动。它还带来了一种流行的美国概念车和量产车的时尚,这种时尚将持续十年以上。

标签:概念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