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有意进入高端市场 因为新任首席执行官卢卡德梅改变了现状

时间:2020-09-04 10:13:59来源:
导读 巴黎—法国雷诺汽车公司周四表示,将转向以核心品牌而非地区为重点的新组织机构,这是新任首席执行官卢卡·德梅奥(Luca de Meo)采取的第

巴黎—法国雷诺汽车公司周四表示,将转向以核心品牌而非地区为重点的新组织机构,这是新任首席执行官卢卡·德梅奥(Luca de Meo)采取的第一步,以改组亏损的汽车制造商。

雷诺今年从法国政府获得了国家支持的贷款形式的援助,目前正试图从大流行中恢复过来,同时还与日本合作伙伴日产汽车建立了紧张的关系。

曾经营竞争对手大众汽车(Volkswagen's Seat)品牌的德梅(De Meo)于7月加入,试图重启这家法国集团,后者已着手削减成本和裁员计划。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现在将围绕雷诺(Renault)品牌进行组织,该品牌将直接由de Meo进行监督,旗下的达契亚(Dacia)系列和高山运动车分别设有部门。

它说,在竞争对手也正在探索诸如汽车共享计划之类的途径之时,第四部门将专注于“新机动性”。

雷诺已经制定了计划,放弃在前老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的领导下优先发展的数量驱动战略,而更多地侧重于盈利模型。

曾在菲亚特(Fiat)任职的德梅(De Meo)重新推出了意大利汽车制造商的标志性500型汽车,他本周表示,特别是雷诺(Renault)品牌必须放弃小型,便宜的乘用车。

他在接受法国《乐点》杂志采访时说:“雷诺品牌的重心必须更加高端。”

告诉Le Point尚不清楚雷诺何时会恢复盈利的德梅奥说,他正在与设计团队合作对某些车型进行改造,并且可以对阿尔派进行重新设计,超越其复古风格。

标签:雷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