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Ram 1500增加了限量版Longhorn 10周年纪念版

时间:2020-09-03 09:57:56来源:
导读该公羊1500是获取更新的少数为2021,包括方便的新技术,更新的便利功能,以及一个新的Longhorn有限公司十周年具有独特的装饰元素版。我们在

该公羊1500是获取更新的少数为2021,包括方便的新技术,更新的便利功能,以及一个新的Longhorn有限公司十周年具有独特的装饰元素版。

我们在八月初听到有关限量版Longhorn的提示,当时有报道称它可能会取代Ram 1500系列中的Laramie Longhorn型号。现在,我们知道这是一个设备套件,其中捆绑了独特的门枕,座椅插件,装饰挡板,中置环绕声,扬声器格栅,柏柏尔地毯以及内外均带有Longhorn 10周年纪念版徽章的金属踏板套件。

在技​​术方面,Ram 1500有两个漂亮的新选项。第一是新的HUD,这是1500的第一。与卡车的其余部分一样,Ram的工程师决定变大而不是回家,提供了可以显示五个独特元素的全彩显示屏,并可以通过内置的Uconnect信息娱乐中心进行定制。驾驶员可以在车道偏离和车道保持指示器,自适应巡航控制状态,导航方向,当前速度,当前档位和发布的速度限制之间进行选择。

第二项可靠的技术是带有9.2英寸LCD显示屏的数字后视镜。类似于通用汽车目前的半吨阵容中发现的那样,如果驾驶员更喜欢后视镜而不是后置摄像头,则可以关闭它,而使用老式的后视镜。

Ram还在装饰级别之间调整了一些选项,添加和更新了一些安全技术,并首次提供了一些其他新功能,例如Trailer套件的反向转向控制。还提供了带有220安培交流发电机的新型扫雪机预备选项。

标签:2021Ram150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