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利集团高级团队重组将包括新的董事总经理

时间:2020-09-03 09:57:58来源:
导读 乔利集团已任命亚当·特纳为新任董事总经理,并重组了高级团队。保宁·特纳(Pauline Turner)在担任董事总经理五年后将职位转交给亚当,此

乔利集团已任命亚当·特纳为新任董事总经理,并重组了高级团队。

保宁·特纳(Pauline Turner)在担任董事总经理五年后将职位转交给亚当,此后,这家位于西北部的家族企业发生了变化。

苏·科金(Sue Corkin)还被任命为该业务的集团运营经理,该公司代表日产,现代,起亚和名爵汽车在兰开夏郡和大曼彻斯特地区的六个经销店。

Pauline从2021年1月起将担任售后总监一职。

她说:“在担任MD的五年后,我们觉得现在是亚当担任这一职位的正确时机。

“在过去的五年中,霍利集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赢得了许多著名奖项,我们为此感到非常自豪。

“我们抵御当前风暴的能力比许多风暴要好得多,并且处于有利地位,我们现在希望继续发展和扩展。”

乔利(Chorley)是AM的最佳代理商,并于今年2月获得了AM Bright Spark奖。

现任集团销售和市场总监亚当(Adam)表示,他一直与Pauline密切合作。

他说:“我很高兴我们仍然拥有Pauline在公司内部的广泛知识和经验,因此我们可以继续前进。

今年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但我们在Chorley Group拥有一支如此强大的团队,我们能够团结起来,在必要时进行调整,并确保我们保持领先地位。”

Corkin从Nissan GB加盟,她将参与日常运营,与董事会和当前的管理团队紧密合作,努力提高整个运营效率。

标签:乔利集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