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lerweb表示八月份的汽车订单和查询量继续上升

时间:2020-09-03 09:57:59来源:
导读 领先的管理业务Dealerweb称,经销商的询盘和订单量又增加了一个月。对其8月数据的分析显示,与2019年8月相比,新车订单增加了27 1%,二手车

领先的管理业务Dealerweb称,经销商的询盘和订单量又增加了一个月。

对其8月数据的分析显示,与2019年8月相比,新车订单增加了27.1%,二手车增加了10.7%。

新车询问增加了16.5%,二手车询问增加了16.4%。Dealerweb说,数据表明新旧部门之间的对话率很高。

Dealerweb的常务董事James Hill(如图)说:“随着行业继续从锁定中恢复过来,8月的订单又是一个强劲的月份。显然,新车和二手车的需求都健康,而且在关键的9月之前,这无疑是个好兆头。

“经销商正在努力争取最大限度地利用每一个领先优势,并且随着买家使用网络来研究他们的下一次购车,我们继续看到数字渠道的增长。”

7月,新车订单增长了12%,而二手车需求增长了16%。本月询盘也有所增加,其中新部门增长16.5%,二手行业增长27%。

Dealerweb使所有销售文件都可以在展厅内的PC,平板电脑或客户电话上或在家中的客户设备上进行数字签名。可以在任何设备上对文档进行数字化生成,审阅和签名,并根据Dealerweb Showroom中的客户记录将其本地存储。

上个月,二手车的平均价格升至19,258英镑,新车的平均价值为31,010英镑。这项研究检查了来自英国800家特许经销商的样本数据。

标签:汽车订单
最新文章